目前日期文章:200812 (11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今天是個忙亂的一天,一大早處理商品問題,又去開活動訓練會議
哈哈,前面半個小時都在抱怨某個行企,活動亂七八糟,而且....
該負責人也算資深同仁了吧...每次活動出來還是東缺西缺,還問我們該怎麼做..唉
我還是不喜歡每次都到了活動要開始了才做教育訓練~~
(哼...今天被張同學催促要上課啦~~吼~~是不會先看手上的DM阿~~我也知道要上課阿)

Joyful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是Rain在 Music Core的表演 - Fresh Woman
第一次聽到是在綜藝-家族來了裡面聽到,穿著緊身運動服+爆炸頭
當時覺得歌曲還不錯聽
這次在Music Core的表演,1:28左右,莫名加了眼鏡戳眼睛的梗
呵呵~~覺得很可愛

Joyful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昨天帶著老媽去做臉,然後我要去逛逛我的文具店
在找到停車位的時候,習慣性的把手伸向她
但她回了我一句:幹麼?
我說:安全帽阿~~
結果我們同時發現,老媽竟然沒有帶安全帽~~真是........

Joyful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阿~~~現在的我想大喊~~
MERRY X'MAS
一大早就已經瘋了的我
一邊騎著機車,一邊想著今天是耶誕夜ㄝ,應該要穿著紅色外套(但是來不及了),應該要帶著一大袋的包包(一樣來不及了~~)
整天跟大家講:come on!! Today is X'mas E~~~~veㄝ

Joyful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上個禮拜惠雯有點小感冒,跟我說他看醫生的時候,醫生說他的喉嚨發炎了
我說:ㄟ...這扁桃腺發炎可以自己看ㄝ,自己就可以知道了
我就示範給惠雯看,但是他做不來
過了幾天,她跟我說,不可能,她在家裡不顧形象的看,就是沒辦法
但是我卻很輕鬆的做到了

Joyful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幫大家考試,唉
考的我心情超差的~~
在還沒考試前我就很緊張(又不是我考試,我只是監考,不過考卷是我出的~~)
結果一考試,哎呀呀~~
無言了~~有人把申論題當簡答題寫

Joyful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想不到當公仔還要會要跳舞  ^^
實在有夠給他有才華的啦~~
1.Wonder girls - Nobody
2.前面是Rain的新歌 - Rainism,後面是BigBang的一天一天(Haru Haru)

Joyful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月要搬家了
不過不是我又要搬家,是公司要搬家了
要從信義區搬到內湖去了~~
唉...從原本的車程30分鐘,大概要延長到50 or 60分鐘 ?? 呼~~媽媽咪阿~~真不敢想像
捷運內湖線,你什麼時候要好阿~~

Joyful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最近瘋狂迷上LUNA
(LUNA LUNA跟韓文的姊姊發音很像)
這大概是我迷最久的遊戲了,哈哈...2個禮拜
不過還在持續當中~~
以前都不懂,為什麼有人家裏明明有電腦,卻還要到網咖

Joyful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每個人小時候都有自己的偶像吧~~
我的偶像,一直到現在都沒斷過~~
哈~~真是長不大...
昨天看了一段郭富城演唱會的新聞介紹
突然想起,曾幾何時,我竟然忘了我小時候的偶像-郭富城

Joyful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Kara出了第二章的mini album,個人覺得Pretty girl很符合他們的感覺
也或者是現在韓國都還滿喜歡這樣可愛的FU吧
上次的Rock U,我覺得比較做作
所以很喜歡這次愉快的氣氛,搭配即將到來的聖誕節
呵呵...整個絕配

Joyful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