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有點衰
1.老妹車禍後,為了看護她
老媽竟然騎車到醫院後也不好好停車,結果就這樣被拖吊
還要跑到新店牽車,回程還迷路
2.也因為老妹住院,所以從高雄上來無所事事的老三要幫我們繳錢
結果被開了一張違規左轉(因為他沒看清楚交通號誌的標示)
不過確實台北的大馬路標示超複雜的,連我前幾天自己騎車上班都騎錯,實在不能怪老三
不過他也很大膽,敢跟波力士大人頂嘴,因為她會違規的原因是因為看到紅綠燈有個綠色箭頭往左邊
認為自己可以左轉,我跟她說:吼~那是給汽車看的啦!!~~
哈哈,波力士大人也是這麼回她的
3.倒楣倒楣,為了一張包包的折價券,老三跟老媽外出買包去
結果又被拖吊了~~吼~~我真是整個無言了啦!!~~
一直違規是怎樣~~~都說在台北不要亂停車咩
4.要換行照,結果發現我有4張罰單未繳,總金額高達5100元
媽阿~~整個破財
大人阿~~我是沒收到罰單才沒有繳ㄝ~~
小人我是很乖的。
當然~~大人才不會理我勒~~嗚~~~~
破財破財!!~~
 
PS.女人變心的速度真的很快,會跟年齡成正比嗎?
當我打著如意算盤想再燙捲一次的時候
突然想要減短髮了ㄋㄟ~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ful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