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為今天很冷,所以特地帶了手套出門,在走路的時候可以穿
孰不知今天早上太陽公公賞臉,沒這麼冷
終於晚上下班的時候,冷~~~所以我就把手套戴上了
一路上小光光跟惠雯還有779同學一直說這樣怎麼騎車(因為手套不是五指的那種)
吼~~我一直重覆著:這是走路用的手套啦~~騎車是別的手套咩~~
結果換來的是:ㄍㄟ  敖~~等下騎車不就要脫掉手套
哈哈~~是阿~~fu不一樣咩~~   ^^
還有今天在辦公室一直很冷(還好孕婦請假~~他老是喊熱,空調開到20度,快冷死我了)
可是看了一下空調,發現一直停在28度,卻還是莫名的冷
但是原來惠雯覺得有點悶熱,
下班前,他突然說:好像快要生病了
沒想到,一直覺得很冷的我沒有生病,反而是有點悶熱的惠雯
更妙的是,他自己說:是不是悶壞了。
哈哈,我欣賞你~~
很好笑ㄋㄟ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ful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