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帶著老媽去做臉,然後我要去逛逛我的文具店
在找到停車位的時候,習慣性的把手伸向她
但她回了我一句:幹麼?
我說:安全帽阿~~
結果我們同時發現,老媽竟然沒有帶安全帽~~真是........
 
到了回家的時候,因為我想換機油,但是身上錢不夠,可是老媽也沒帶錢
所以我就叫老媽先下車問問看金額,
只見老媽跟老闆講了幾句,就向我揮揮手,我想~~恩..應該是我身上的錢夠
於是便把機車推向店家去
哪知推進店家後,老媽竟然跟我說:ㄟ...你的錢不夠耶!!
哇勒!!~~於是我一邊把車推回路邊,一邊問說:錢不夠你幹麼叫我進來阿...好丟臉喔~~
老媽:阿我一開始沒有問阿,是後來問才發現錢不夠
心理的os:那你前面到底在跟老闆說什麼阿~~吼~~
 
以後我再也不相信老媽的話了啦~~
因為前天她跟我們賭氣說:哼..你們幹麻一直買衣服(我的老天爺阿~~我幾個月才買一次衣服),我到過年前都不買了啦
當下我馬上逼問,是哪個過年??距離農曆年嘛才剩下一個多月
結果,隔天下班回家,她又拿著一套衣服說:哇,你看,才290耶,運動的時候可以穿。  =.=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ful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