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明天...呵呵...要跟老媽去高雄找妹妹,順便給他玩一下
第一次要搭高鐵,超開心的
還有..印象中只去過高雄2次,一次是大學同學的婚禮
另外一次,我也不確定高中時候參觀的工廠到底是不是在高雄...哈哈
昨天老媽才跟我說之後要不要去墾丁玩,我說,當然要阿~~
人家現在還沒去過墾丁,這怎麼行呢,身為台灣人
結果老妹吐槽說:那其他地方你要不要去阿~~
哈哈身為台灣人,當然要阿~~
過兩個禮拜要跟小水去花蓮參加學校的活動
我想阿~~要不要來練個膽量,第二天放牛吃草
我要坐著公車.火車到處去闖蕩~~
哈哈..為明年的韓國行準備...磨一下我的膽量
順便收集一下各地的旅遊書,當我收集完整個台灣...呵呵~~
我就是正港的台灣人了
 
幻想ing 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ful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