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介紹一下一個商品   --      Hair much養髮精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話說沒大沒小的我常常吐槽我們家科長
卻又常常告訴大家說:那是我敬愛的科長
所以每次對科長說話大聲一點的時候,就會被提醒:那就是你敬愛的科長嗎??
呵呵,我們家科長人真的很好ㄋㄟ,都不生我的氣~~(還是你偷偷氣在心底 = =)
廢話不多說
前陣子突然看到科長-威大爺買了Hair much養髮精
還叫他要分享看有沒有用,我個人是沒有頭髮的困擾啦,可是很不喜歡老妹掉髮超誇張
前幾天又突然在開威大爺的玩笑,叫他要拍使用前跟使用後的照片
沒想到他自己開心的說有效,有拍使用前.後的照片,還快快樂樂的分享給我們看
嗯嗯....看了之後確實頭頂好像有給他茂密了一點~~
 
沒圖沒證據~~
所以當然要跟他要一下照片來分享,沒想到他也很阿沙力的把照片給我~~
使用前10.12
10-16-08_2327
使用後10.26
10-28-08_0014

結論就是,長頭髮確實滿有用的, 但是針對掉髮就還不確定了
如果告訴老妹有效的話,我的荷包又要失血了啦~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ful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