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現之前要推薦Wonder girls跟MC Mong,可是我好久好久沒有好好坐在電腦前

因為都在當孝女陪媽媽

趁著老媽回嘉義找朋友玩,終於可以解放一下,不用每天坐在電視機前陪他了..哈哈

Wonser Girls--SO HOT

繼之前的Tell Me,應該又造成一股不小的旋風

不得不說,昭熙.宣美真是超可愛阿,小隊的短髮造型還不賴, YU BIN 還是一樣好看,譽恩....就一樣

 YU BIN(Rapper) 的聲帶受傷,整整一個多月都沒唱現場,之前一直期待趕快好起來,才能聽聽現場的表演,不然中間都覺得怪怪的

講到Wonder girls很可愛,就想到前幾天某人說少女時代很可愛.....最近很迷他們,被我念是色老頭.怪伯伯...

唉~~~我也是ㄝ....現在很喜歡這些可愛的女生,不過男生也不錯,就像MC Mong

MC Mong雖然沒有很帥,可是超有才華的啦,又會搞笑,又會寫歌.唱歌,呼~~~~GO CIRCUS

CIRCUS是Mong的新歌,也是一推出就大受歡迎~~~呵呵...

 

  
  
 
 
 
 
 
 
創作者介紹

Joyfulqq

Joyfulqq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