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回家,換了新髮型燙了捲髮
昨天,同事說:很好看(OS:你們人也太好了吧..),很自然
那句自然,真是讓我心淌血阿,所謂的自然,在燙完髮第三天有這樣的效果代表
不捲嘛....老師在講是有沒有在聽...燙髮..當然要捲阿..
唉~~今天,離那自然已經開始遠了,會不會一個禮拜以後
又變回直髮....嗚~~~~我不要啦~~~~
為了這次的髮型,還乖乖的跑去買烘罩,昨天用的時候真是晴天霹靂...
SIZE竟然不合....OH MY GOD~~~~~~~
誰來救救我~~~
為了弄乾頭髮還弄的滿頭大汗...最後在半濕不乾的狀態下放棄~~~~
 
今天...上班好忙....美光..行行好....不要再發案件讓我處理了啦~~~
小湘湘...不要再做錯事了...加油!!好嗎!!(小胖老師附身)
張東西...再重複問我管子的問題我就要生氣了喔....
其他人...問問題發mail啦...每天只要稍微走動一下...就一個問題...是要我一直在位子上喔~~呼~~
 
偷偷介紹一下~~我們家Wonder Girls出新專輯了So Hot
MC夢的也很好聽,改天介紹給大家
 
木易楊小姐,今天整理黑旋風...吼~~~~只有一個台灣製勝出...想不出優點...都寫完了才發現...嗚~~~~
 
 
 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Joyfulqq 的頭像
Joyfulqq

Joyfulqq

Joyful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