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終於做完新人的教育訓練,
其實不太喜歡那個男生
不曉的是沒在聽講還是真的笨
我最討厭人家同樣的事情才剛講過,又開始發問
每次都重要的地方我也會說:很重要喔!一定要記起來!!~~就是要你寫筆記,要你搞懂咩!!~~
可是卻又問我同樣的問題,還會打斷我說話
吼~~~~
是沒有很生氣啦!只是很討厭的感覺
聰明的年輕人,你在哪裡??!!
 
在工作團體裡,有個很愛問的小女生
她的問題是會讓人抓狂的那種,因為當你回答完,她會說:是!!我知道,人家只是想確認嘛!!
感到你在生氣的時候,就會補一句:對不起啦
是很難跟她生氣,我知道她很認真,就是上課會認真做筆記的學生,
老師說一是一,說二是二的人(我也是你的老師阿..怎麼不聽我的阿
對她,我總是沒有耐心,前幾天問了我一個非常簡單的問題
其實我知道她心裡有答案,但老是愛一再確認,浪費時間
我就把她抓到正在教育訓練的新人面前,叫她問他們,看他們知不知道
結果當然是新人答對了,唉!!~~雖然不想對她不好,可是我的耐心,對她,數值是0。
今天又有組長說受不了她,我還跟組長說,我想磨一下自己的耐心
叫她以後有問題來找我吧!!~~
旁邊的人竟然就說不好,還要提高我的罰款(之前對自己訂的懲罰,懲罰我對小女生態度不好
其實我是真的想好好對她的
我希望在工作的場合,是要有所學習的,不能像在學校一樣
偶爾我都會叫她到我旁邊懺悔,希望她多轉一下自己的腦袋,
多相信別人,哈哈!!真像個老媽子
以前唸書的時候,很不認真,大家應該都不覺得我會是這樣的人
但是,應該是在好樂迪的時候,帶我的店長跟幹部觀念都很好(其實他們宣達的觀念也都很好
所以我自己在工作上反而不能忍受不認真的人。非常...非常...
希望大家工作都好好的,沒有不順利的事。  ^^
 
我也要好好過~~~~파이딩
 
 
ㄟ...明天吃飯...你不能跟了啦!!~~
反正你都要吃天外天了...^^
 
 
 
 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Joyfulqq 的頭像
Joyfulqq

Joyfulqq

Joyful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