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出門有點下雨,照例穿上我的大紅鞋出門去
到了學校附近,想為自己的早餐覓食去(我只想喝咖啡。。。)
好不容易看到有家小七,結果竟然是家還沒開始營業的小七
哇勒~~那招牌燈幹嘛開那麼亮啦 !
猶豫了一下,還是往捷運站附近的小七走去買杯咖啡
好吧!!本來對於彼得兔沒啥興趣
但現在莫名的想要來收集個馬克杯了 
(其實應該是為自己愛喝咖啡找個藉口)

今天的課程,先上了一下上個禮拜講過的地點受詞 에
再來就是韓國的星期了
呼~~韓國的星期跟日本的一樣,真好,哈哈~只要背一次"日月火水木金土"
不過,韓文的星期學一次我就可以背起來了
日文的星期我還是漏東漏西的(火曜日記不起來啦!!!)
但我喜歡這日韓文一起學的好處,哈哈

下課後跟蕭查某及玉茹去星聚點唱歌
我。。。又破音了
真的是很可惡耶~ 我人生的前半段歲月,從來不知道什麼叫破音
聽到人家破音還覺得很新奇很可愛
可是,我是老了,還是太少唱歌,現在會很自然的破音
哈哈~~雖然覺得好笑,但還是希望不要這樣

這次唱了梁靜茹的一夜長大跟彩虹,還有跟光良合唱的"只能抱著你"
嘻嘻!!沒想到梁靜茹的第一張專輯,我身邊竟然有人聽過
蕭查某真是識貨
親姑们,下次再一起唱歌唱歌 ^_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ful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