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虹,它陪我們至少有10分鐘之久,高雄行的ending~~ 超幸福的  ^^
很久沒有跟同學一起旅遊了,可以毫無顧忌開心的玩耍,不用想公司惱人的事情,真好~~

6/24
很不OK的天氣,下班前突然忙碌了起來,拖了一些些時間,讓我好緊張
但幸運的是,最後時間充裕,而且下大雨的時候,我都在車子裡 ^^
跟雅文一起搭著人擠人的自強號,不誇張。。。跟早上上班搭公車擠沙丁魚一樣
門還關不太起來,有點小危險。。。
晚上9點,到達通霄,許久不見的毓書,一點都沒有變耶 !!

6/25
一大早往高雄出發
一路上東聊西聊,還是聊不完阿~ ^^
11點,來到今日民宿-"吉娃娃"報到去,好吧~國民房真的有點讓我們傻眼
就是一個小套房,沒有其他的精緻,但誰叫我們太晚訂了...
離開民宿後,大家分頭行動,雅文跟毓書參加喜宴去
我呢,搭著高捷往湯姆熊來去,第一次來到美麗島捷運站,天花板真的滿漂亮的



在湯姆熊玩耍了兩個小時,小水來接我跟其他同學見面
湯姆熊的店員報錯路,害我往反方向走了好久,嗚~
看到許久不見的幸福小水,哈~真的很替她開心
把手上的禮物交給她,希望她幸福一輩子喔 ^^

咕蒂咕蒂喝茶去,原來...我還是不適合黑咖啡
這時身邊少了老朱,真是可惜。。。
感謝宗堯同學跟我換飲料阿~ 雖然他也不適合成人的黑咖啡 XDD

近情情怯。。。這時候又來了!!
看到老朋友真的很開心,但這種時候,反而很難表現出來...呼~~好可惜喔!!

喝完咖啡,沒吃飽的大家,跟沒吃午餐的我,一起熱炒去
熱炒完就是別離了,期待下次再相聚囉~
(這次都沒跟大家拍到照,真是可惜,哈~這種size的我,以後看不到了捏 )

接下來剩下毓書、雅文跟我,我們先跑去光華夜市買我的"眼鏡"鹽水雞
可惜老闆準備中,於是我們就來到了"老人不適合的新崛江"
(雅文一直說要來逛,我妹跟他朋友都異口同聲的說:老人不適合新崛江...XDD)
不過雅文還是逛的很開心,還買了她喜歡吃的三角骨,我說也太特別了吧!!雖然我也很愛啃骨頭 ^^
最好的是大好人毓書,又特地繞回去讓我買了心心念念的鹽水雞
我第一次吃鹽水雞就是這一家,沒想到毓書也沒吃過,哈,我們倆都覺得很好吃 



晚上回到民宿,本來吵著要蔡大師算塔羅牌
結果。。。
我洗完澡,大字型的躺在床上,舒服的睡著了!!
結束今天的行程。

6/26
凌晨被大雨吵醒,還好出門的時候已經沒有雨了,真是幸運
早上跟毓書到外面走走晃晃買早餐,很不走運的,想吃的早餐店都沒開
不過,最後我個人還是吃了個漢堡加上50嵐的8冰綠,高雄飲料真便宜 ^^

吃完早餐,算完塔羅牌,我們往駁二藝術特區前進
嗯~這裡就很像華山一樣,不過我們拍照也拍得滿開心的

我喜歡這張背影。。。


不夠無奈的李QQ,也算好事一樁啦!!

不曉得艾蜜莉有沒有興趣 XD

很幸運看到的水陸觀光車 


我超羨慕可以坐在駕駛座的人,忍不住一直摸方向盤,毓書後來說要送我一個。哈哈~~要記得捏 ^^


拍完照來去"冒煙的橋"(美式墨西哥風味餐廳)吃午餐,人還滿多的,老妹也知道這一家,評價不錯。。。

這壺紅茶,有大學的味道,很像我們常吃的御鮮坊的紅茶。。。好喝~

雅文大力推薦的墨西哥辣肉飯(豬肉) 180大元

好吃的酥烤德國豬腳,450大元,下面的酸菜雅文也愛 ^^
那酸酸辣辣的沾醬有點奇怪就是了,大概是因為之前吃的都是沾黃芥末

特製煙燻豬肋排(半) 550大元,這道我真的投降,一口都吃不下去。。。我討厭煙燻 =.=


吃飽喝足後,啟程回家,回程的路上,我跟雅文兩個還很剛好的輪流睡
我真是對不起毓書阿  
真的非常感謝這兩天辛苦的毓書。。。
以後再一起出去玩吧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Joyfulqq 的頭像
Joyfulqq

Joyfulqq

Joyful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