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K2最後一堂課了,呵呵~我要朝著K3邁進囉...
因為上個禮拜翹課去高雄
所以今天超緊張的。。。
8:30到教室,嗯,很好,我是第一個
但等到8:40幾分,還是一個人都沒來,我超緊張的
還以為今天不用上課,幸好,過沒幾分鐘,有人來了

因為老師的進度已經超前(原本K2預計上到梨花大第三個,但我們已經上到第四課了)
所以,老師這次多花了點時間複習上個禮拜的東西
哈~我真是賺到了 ^^

하고、과/와還有들~
哈哈~很高興認識你們阿 ~
期待兩個禮拜後的K3



下課後跑去染髮~
在西門町的店家,總覺得我這種老人有點格格不入~
那邊感覺都是"少年A"
在那裡花了快3個小時,但是。。。我總覺得染出來的不是我要的顏色
而且頭頂超亮的,髮尾反而比較暗 =.=
未來,我又要過著三個髮色的生活嗎??

染完頭髮跑去美華泰買敏鎬牌咖啡~
是"城市獵人"裡,潤城老是要娜娜泡給他喝的咖啡~
雖然之前托玉文的福,我已經喝過了
但現在正夯的時候,我當然還是要來一下
呵呵~改天再來用娜娜的方式泡來喝:兩包泡成一杯,冰的更好喝~
city hunter。。。快來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ful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