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禮拜陪老妹去新光三月敗家的時候
發現百貨公司好多活動~外面也好多街頭藝人在表演
胡亂參加SK2的小活動,還被抽獎抽到,雖然是小小的試用品~
但還是很開心了ㄚ
近一年的李QQ還真是幸運。。。但樂透跟發票還是沒中過~XD

今天跟YAO相約台北街頭,約了個我自以為熟但其實不熟的東區~
沒辦法,對我這個沒活動的人,要找出個啥活動實在很難~
總不能叫他陪我看韓劇吧

我理想的地點是在忠孝敦化捷運站附近,結果YAO的公車只到忠孝復興
反正只差一站嘛~沒差~
不過,就因為這小小的念頭,我帶著他在悶熱的台北街頭亂繞~ㅋㅋ

經過SOGO看到阿KEN在主持活動,只聽了幾句話,但還是好笑 ^^
路上很多發試用品跟宣傳單,YAO同學接過一個試用品,以為是面 ​紙...結果是衛生棉 XDD

最後走到茶街附近喝茶聊天,哈~不過這家空氣差,東西也普普。。。
很多人在裡面玩撲克牌~YAO說連在台中都沒這景象...
嘻~台北的茶店就是這樣的阿~ ^^
離開的時候還發現隔壁那間好像好一點

接下來為了我們的晚餐,所以我們要來找"明洞館"吃飯~
哈~我連名字都沒記對,一直說韓國館,但就是查不到,最後總算查到了地址...
雖然我方向感不好,但對於已經有地址,要我找地方這件事我還是很有信心的
不過,在這裡也算踢到鐵板,不管怎麼走都一直在原地繞圈圈
(因為我一直憑舊有的印象亂走)
還拿出導航系統來指路...呵呵~走在路上聽語音導航好丟臉喔~
在兩個babo迷路了30分鐘後,總算找到店家
而且原來我以為2館(忠孝東路)比較近,所以一直想找2館
YAO找的一直都是1館(復興南路?)~哈哈...難怪我一直想左轉,可是導航都叫我們右轉

明洞館生意很好,我們17:40到,因為沒有訂位,雖然可以用餐,但只能到19:00
因為第一次來,當訂完餐點也都快18:00了~哈哈
沒過多久~~玉茹也來了^^



第一個餐點是我一直想吃的 "春川炒辣雞"600大元
這裡的春川炒辣雞還滿辣的,不適合不怎麼吃辣的人
內容覺得不怎麼豐富,就是雞肉、高麗菜、幾根年糕、一點紅蘿蔔跟蔥吧
以前在韓國吃,裡面好像還會有甜不辣之類的...超好吃~~  



第二道菜是XX鍋,350大元
長這樣↓↓↓↓,就是銅板烤肉有深度版~~ 做成淺淺的湯鍋樣,而不是銅板烤肉,不過湯還是鹹鹹的 =.=
我個人是覺得不優啦~



吃完以後的結論就是,水是韓國的好喝,肉是韓國的好吃啊 ~~
不過,我不會就此放棄的,哈哈~下次再去別家試試

吃飽喝足聊完天,要帶著YAO搭車回家了~~
哈~這次我就真的不會迷路了,很順利的到了台北車站
YAO說要拍個照,然後show出朋友推薦...新抓的照相軟體,說是韓國的...
最後~~看看照片





哈哈~~爛透了~~跟想像的完全不一樣。。。
以上,結束台北東區迷路的一天

PS.今天穿新鞋出門,不到30分鐘就把腳後跟磨破了,洗澡的時候痛的 ​哇哇大叫~
趕快叫老妹拿我包包裡的防水膠帶給我,怎知道它一點都 ​不防水,
這個時候只能自力救濟了。。。
後來問了一下原來的主人-老二,原來~它是透氣膠帶不是防水膠帶 ​ =.="
我是哪根筋不對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ful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