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in  

08.25

老媽吵著要跟我ㄧ起去買眼鏡

但我忍不住懷疑。。。

是要叫我出錢是嗎??

老媽:沒有啦,我有老二的信用卡阿

QQ:那就是我好說話,你想買什麼都好,如果是其他人,你就會被拒絕

老媽:沒有啦~~老二就都上班沒空阿...老三要考試

QQ:去找別人拉~~老三明天考完就可以跟你去了啦!!我的眼鏡要等出國前再配啦!!

 

最後,我還是懷疑,老媽一定是要我付錢...

哈~雖然她說因為我也想買眼鏡,才找我ㄧ起去...難道,她是想買給我嗎?

如果是的話,不就顯得我很壞心...XDD

 

08.21

想買筆電

研究了好幾天,還是一頭霧水@@

要求救了啦~~

08.20

曾經,很認真的為你寫日記

曾經,很認真的為你做自己不常做的事

哈哈~現在,這些曾經變成我很喜歡做的事

感謝你... 

 

啊~~好累喔!!炎熱的夏天趕快過去

我喜歡冬天快來...

08.19

今天一整個就是三方取貨日~

早上跟文旦廠商開會,下午又去訪廠...

還有我的卡卡脆終於來了,呵呵~真好吃~~體重想必又要往上飆了

下午的訪廠,司機一直問我走哪裡,有沒有印象是不是這裡之類的

@.@ 我也才來過一次,雖然有印象,但還是不敢亂說阿~

訪廠作業完成...其實才3點多

老實的我,哪裡也不敢去(不可能回公司,也不可能回家阿...)

於是就又開始幫廠商包裝...呵呵,女工記part2

晚上回家,我買的韓文書終於來囉~~1000個開心,李QQ...努力用功吧 !!

296178.jpg  

08.14

這兩天很努力的搜尋韓文自修的書籍,哈哈~好期待我的書喔~

趕快來吧!!然後,一定要好好唸 

早上很勤奮的跑去買Jolin的書~

老妹下班問我看完了沒

我說:看了阿...只看完Jolin說不要做的事情,但該做的事​情還沒看到 XD

話說這兩天大食怪一直跟著我,唉~我的目標。。。離我越來越遠了

大食怪快走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ful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