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0910255.JPG  

散場的時候~~

 

早上上完韓文課回家休息

一直想著晚上的演唱會,讓我怎麼也平靜不下來

因為老妹臨時不去,於是約了雅文一起去看...

嗯~~這會是我第一個錯誤嗎?? 哈哈

去載她的時候,這位小姐把手機放包包裡,所以完全沒聽到我的來電

直到我受不了衝到樓上去。。。 =.=

坐上我機車的時候跟我說明:因為她都把東西準備好放包包,沒有想到電話這麼小聲,所以沒聽到

但下一秒,她就說:阿...我忘了帶皮包~

呵呵~請問上一句的我什麼都準備好了是。。。 ??

 

到了小巨蛋,已經六點多了

打電話給天兵楊同學,竟然告訴我在家裡幫家人弄東西...15分鐘後出發

於是我們就到麥當當換冰淇淋吃...

還遇到丫頭~本人超瘦的啦!

人也很親切,不過等我吃完手上的冰淇淋,想要個合照的時候,她身旁來了一位朋友

於是就不打擾了...

20110910244.JPG  

 

6:40~繼續打電話給天兵楊

總算給我一個到達的時間...6:55

哇塞~我真的是有夠傻眼~做事怎麼可以這麼的隨便

票在你手上,也不提早拿給我

說好的中間3E的座位,最後竟然是旁邊的3B

吼~~我真的沒有想到,你竟然會是我身邊活生生的詐騙集團 >~<

7:00~我真的火冒三丈了~先前的幾通電話我已經火了

這位大哥終於出現...

當我們到的時候,開場影片都結束了~~

第一首歌,소원을 말해봐 (Genie)

因為我實在太生氣了,所以前幾首唱什麼我都忘了

後面還一直說,Genie應該是安可曲...安可曲沒出現還害我很失望

一整個到隔天早上才想起來... :P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ful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