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去看弘大家,想順便去找找愛情雨的工作室

中午我跟室友請房東吃了日式拉麵,房東請我們喝咖啡^^

在下午坐在路邊,喝咖啡聊天,好舒服。

分開之後,我一個人踏上愛情雨工作室找尋之旅

不過,因為部落客分享的圖及說明沒有理解清楚,讓我迷路快2個小時

(都怪我明明一開始就覺得圖很奇怪,還是選擇要走...:P)

反正可以多繞繞附近,只是我同一條路走了2~3次 XDD

愛情雨工作室怎麼去?

1.面向弘大,請往右轉,走右手邊的馬路(建議直接走去對面囉~因為工作室在馬路左邊,馬路右邊是弘大自由市場)

IMG_2563.JPG 

2.請在星巴克跟lapalatte中間的巷子左轉。不過今天有拍攝,被擋在巷口不能進去 >~<

IMG_2594.JPG  

 

接下來是迷路時間,走進了弘大校園~

 IMG_2567.JPG IMG_2568.JPG

學生在練團唱歌吧~

IMG_2569.JPG

跑去文具店買筆 ^^  我想,設在學校裡,應該有比較便宜吧  

IMG_2570.JPG 

迷路中,這樓梯...我爬上去了,累死

IMG_2573.JPG

一直走來走去,還差點走回新村,今天我絕對不放棄。

最後好不容易在路邊搜尋到wifi,查第2條路。

從上水站出發,果真一下子就找到了 

IMG_2578.JPG 

一大堆人在等,我們被擋在路口

不過,說也奇怪,到最後怎麼只剩下我一個 =.=

於是我就問工作人員是不是不能參觀。。。不行

就看一次也不行。。。不行

於是我就打道回府了。

IMG_2581.JPG

IMG_2582.JPG

帥氣身材好的工作人員 

IMG_2583.JPG

裡面的白色車子突然倒車出來,還以為有明星要離開。。。

結果又開回去=.=

這時有對情侶趁亂走進去...嗚~~真好,我沒膽

IMG_2590.JPG  

因為迷路,所以知道了回新村的捷徑

於是我就走弘大前的馬路回家

結果在路上竟然發現老年組在這邊拍戲

一開始是雙眼對上老仁河,覺得這人很面熟(本人帥多了^^)

不過,馬上想起是愛情雨的仁河爸爸

本來要很俗仔的離開,但又怕大家說沒圖沒真相,於是又走回去

沒想到,仁河爸爸不見了,換成東旭爸爸出現~(白色衣服那位)

唉~可惜喔~我喜歡年輕的東旭 ^^

 IMG_2597.JPG IMG_2599.JPG IMG_2600.JPG 

晚餐,準備吃血腸...3000W

阿珠媽的血腸會再另外倒上一點點年糕~

這家的辣炒年糕是會辣的,比上次那家好吃多了

請認明新村站8號出口,右手邊屬來第二間的餐車阿 ^^

吃了一半吃不下,請阿珠媽幫我打包...take out

結果,阿珠媽又加了一些血腸跟年糕進去。。。這...不就又變成一份 =.=

是因為我剛剛回答外國旅客問題嗎?所以阿珠媽對我這麼好...呼~

IMG_2601.JPG 

小插曲~

韓國店家常常有活動耶

這家店看起來是賣攝影類的東西

最近都會請攝影師幫路人拍照,攝影師還很認真的指導動作喔!! ^^

IMG_2606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ful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