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見台灣

下午休假看電影~看見台灣

其實我哈韓、膚淺沒學問,但就是想看...

買票時還滿多人排隊的,內心想著...應該都是看索爾的吧!!!

不過,還是聽到滿多人是要看"看見台灣"的

先前有看一點點別人的心得,大多看到後面開始感動飆淚

不誇張,我一開始看到台灣海岸出現就飆淚了...不知道為什麼

眼淚就是sulusulu的流下來

看到台灣被破壞,我反而哭不出來。。。

嗯,我不把這當記錄片來看,只當是用心感受台灣的美好。

不曉得台灣這麼美得我,一開始的美景,好像小時候在玉山國家公園看介紹影片的感覺

不過,真的從空拍可以看到很多不同面貌的台灣

第一次覺得,台灣地形、台灣...好美~

這部電影很值得大家靜下心來,看著螢幕,聽著配樂,用心感動著~~

 

裡面或多或少帶著環保的議題

但也不是一面倒的愛護環境

只告訴我們,在便利與保護環境兩者,取捨確實為難

但有很多卻是為了自己的利益而破壞環境,這才是糟糕的。

 

大地被破壞,是無聲無息的。。。

她不會喊痛,我們也看不到。。。

有時候看到了,卻也睜一隻眼閉一隻眼。。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ful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