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人都在逃,差別只是自己知不知道而已

大綱:對愛情懷抱憧憬的都會女孩白白來到東部攻讀音樂研究所,很快就與個性純真的男孩木宏結為好友,也順利加入學校樂團,在樂團的指導老師李教授悉心指導下,白白對演奏有了不同的體悟,卻因此陷入一場情感漩渦之中。一次意外的發生,令白白幾近崩潰,同時也讓冷酷勢利的方律師、充滿理想性格的林律師(李教授之妻)和輔導室王老師三個昔日同窗再次聚首,這是一場關於信任與背叛的人生戰役,距離愛情與夢想、正義和理性,其實非常遙遠…。 

昨天收到朋友給的電影票,因為我們家總經理包場(謝謝總經理讓我看了一齣好片 ^^)

於是跟老妹出發看電影去

因為沒關心過這部電影,反而覺得非常驚艷~~(內心的OS:為什麼這麼短~~好想再多了解一點)

一開始會覺得電影片段跳來跳去的,可是卻又非常清楚的交代每一個人物,每一個片段

除了女性議題,也夾雜了環境議題,我覺得有點多了...因為光本片的主題,就可以做很深的描述了

電影裡的花東景色美不勝收,還有台北101的空拍畫面也好美

雖然劇中人物是在台東大學唸書,但總覺得有些景色好熟悉

查了一下,原來也有在我的母校~東華大學拍攝。呵呵~難怪...

但我也好想確認到底是哪些景色是東華的,畢竟,學校好想也變了不少...我比較喜歡學校以前的樣子~~

主演們的情感表達很到位

深刻動人的台詞也不少~~

至少~~徐若瑄的這句:每個人都在逃,差別只是自己知不知道而已

實在是深深的打動了我~~

名台詞在最後的法庭戲出現了不少,真心的推薦這部好戲。

大家對法庭戲也都非常的推崇,不過我大概是港劇看多了,覺得氣勢有點弱,但...這好像就是現實台灣的情況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ful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