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對大家來說是情人節
但是對單身的我來說,昨天是YOOR的生日,還有電腦莫名壞掉的一天
本來打算星期日在去燙頭髮,但是後來還是在昨天又去燙了一次
這次燙頭髮也順便把受損髮質整理一下,而且還選最貴的的方案
因為不想頭髮再亂七八糟了
燙完頭髮,不是很滿意,因為原本的中大捲,卻變成中捲
雖然我很好說話,但我還是不喜歡設計師臨時修改
卻在燙完頭髮後才告訴我.....><
 
晚上跟YOOR.仁宗及玉茹一起吃飯
聽說玉茹開戒了~~可以吃葷食了
我們吵著叫她吃肉~~不過她很有定性的,還沒有很想吃肉
照慣例,仁宗在吃飯之前就跟我嗆聲說這次一定要吃贏我
結果,還不是一樣,手下敗將阿~~呵呵
吃完了飯,我們去看了一下手機
我的SHARP WX-T923(最新款已經有白色了)跟 Fujitsu F905i 好貴阿... ><
沒辦法,我就是情有獨鍾掀蓋機阿~
 
還有,老天啊
今天跟家人玩麻將又輸了~~
我可以選擇相信是賭場失意,情場得意咩~~
    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ful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