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,老妹計畫著要去百貨公司買福袋
昨天決定好我跟她去排隊..
反正這個過年也沒什麼事
本來老媽也要一起去,不過她起不來...哈哈
一大早5點多就被老妹挖起來
沒想到這麼早,路上還有人,是昨天玩太晚嗎??????
到達新光三越南西店大概6點多吧...
排了很多人,還有人直接一桌麻將玩了起來..沒錯,是桌,還準備桌椅勒..真是專業阿~~
第一次的號碼是7百多號,號碼牌是742
 
之後就是漫長的等待~~~~~座位超小不舒服ㄋㄟ
唉~雖然我一直知道自己是個沒啥抽獎運的人
但是大獎有需要在我之後一直被抽到嗎~~~嗚
我的筆電,我的電視~~byebye~~~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ful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