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的跨年都喜歡在家自己過,不過,明年我也想要瘋狂一下了~~
畢竟真的要邁入30大關了,總要來點不一樣的,朋友們~~明年一起跨年吧!!~~
 
話說今天終於給它睡到了10點多才起床,雖然中途還是有起來
可是總算有放假的感覺,不是七.八點起床,然後又睡不著。
不曉得明天可不可以再挑戰更晚起床呢,哈哈,應該是不可能
 
下午為了要幫老妹安太歲,於是跟老媽和老二去烘爐地拜拜,呼~~爬樓梯爬到要腿軟了~~真是少運動阿~~
尤其冰冷的空氣,整個喉嚨又乾又痛,不過也還是爬了上去
在要填寫資料安太歲及幫全家消災解厄的時候,因為要填農曆生日,結果老媽整個不記得
又沒帶包包出門,於是只好隔天再來一次,唉~~~
不過也是有個好運的,那就是我求了一個大吉的籤,呵呵~~
剛開始很興奮的要求籤,不過因為我很少拜拜,所以又忘了到底聖杯是怎樣,還呼喚了老媽一下
好笑的是
第一次我筊了個聖杯吧,突然想到..ㄟ....我的籤是幾號,才發現原來我沒抽籤
第二次先抽籤,不過...不是聖杯
第三次,我就確定了我的大吉,哈哈,真的很爽。
上次在龍山寺,怎麼求都沒求到~~
但是,其實我一直覺得我的生活其實就是平淡順利,沒有什麼大好大壞,反正籤詩就是讓我開心一下~~
能夠準的話,當然也好,哈哈!!~~
 
晚上跟同事去唱歌,出門前不小心把鑰匙帶出門,害得老媽不能去捷運站載來找我們的阿姨,回來還被唸了一下。
吼~~我是貼心咩~~怕門鈴聲吵到你們,所以我才自己帶鑰匙阿~~
唱歌的時候,兩個同齡人--秀宗跟怡萍整個就像"家族來了"的孝莉跟天熙
惠雯要完成我的新年願望也有稍微打扮一下,嗯嗯....不錯
大合照~~但是我在拍照啦~~
 
唱完歌的時候打算要做公車回家,所以出門前還特地查了一下要做幾號公車
結果,等阿等,等阿等,都等不到車,覺得有點奇怪
於是認真的看了一下站牌~~~~
末班車:19:30
哇勒~~~~
最後~~我還是搭了捷運回家,就這樣結束了健康又好笑的一天~~
 
OS:公車為什麼老是跟我過不去阿~~~小時候來台北找阿姨也都不分正.副線,隨隨便便上車
      要不然就是坐錯方向~~~嗚~~~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啦!!~~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ful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