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個忙亂的一天,一大早處理商品問題,又去開活動訓練會議
哈哈,前面半個小時都在抱怨某個行企,活動亂七八糟,而且....
該負責人也算資深同仁了吧...每次活動出來還是東缺西缺,還問我們該怎麼做..唉
我還是不喜歡每次都到了活動要開始了才做教育訓練~~
(哼...今天被張同學催促要上課啦~~吼~~是不會先看手上的DM阿~~我也知道要上課阿)
 
下午,趕趕趕,終於把考卷改完了~~請惠雯幫我覆核,呵呵....果然一堆問題,幸好阿~~
改完考卷又開會,開會完又發公告,發完公告,又是公告,又是外訓申請
唉~~人資,不要再整我了~~不合理啦~~
威大爺,好吧,懺悔一下,今天真的亂,而且不太舒服,頭昏腦脹的,不該又任性了~~
我會繼續練習加強好好控制一下情緒。
 
快下班的時候,家緯來公司,因為晚上我們要一起吃飯,呵呵
SORRY阿~~實在有點小忙,也很難跟你聊聊..還忘了帶韓綜給你,真是失策
晚上我們吃的是忠孝東路上的SAKURA壽喜燒
這是我第一次吃壽喜燒,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吃啦,不過沒圖沒真相,哈哈
整個就忙著吃飯聊天,都忘了拍照。
早上開會的時候,發現TM對於飲食還頗有研究,至少王品集團我是今年才吃過原燒
其他家我根本沒去過,哈哈,以後不老是吃同一家了啦,我也要好好嚐鮮去
 
ㄟ....楊小妹,我又要懺悔一下~~今天不應該叫你出鏡
ㄟ....你好好打扮一下,也是正妹一枚阿~~吼~~
我決定把明年的新希望分一個給你......
正一次給我看吧~~
PS.還真沒發現你有雙米色的球鞋,哈哈。
 
 
 
老天爺,耶穌基督,聖母瑪利亞~~我想要好好過新年,拜託
不要讓我在家生病!!~~
雖然今年看醫生的次數已經破紀錄了,可是,我想好好的過年~~~
PLEASE!!~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ful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