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~~~現在的我想大喊~~
MERRY X'MAS
一大早就已經瘋了的我
一邊騎著機車,一邊想著今天是耶誕夜ㄝ,應該要穿著紅色外套(但是來不及了),應該要帶著一大袋的包包(一樣來不及了~~)
整天跟大家講:come on!! Today is X'mas E~~~~veㄝ
中午我要出去買午餐,惠雯猶豫著要不要喝星巴客~~我說:come on!! Today is X'mas E~~~~veㄝ
一定要的阿~~排了一下隊,我的貴人瑾萱說今天有買一送一還給我優惠卡,呵呵
真是給她很Luckyㄝ~~但是排隊也真的很久就是了
反正今天整個心情就是好
但是凱臻同學一直試圖要破壞我的好心情,一直問我考卷改好了沒
come on!! Today is X'mas E~~~~veㄝ
我才不要改考卷勒,等明天聖誕節過後再說吧~~
 
I ♡  X'mas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ful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