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老媽也一起到台北之後
幸福的我常常有便當可以帶
但是我也常常忘記帶便當...^^
前天又忘記帶了..而且小妹當天還跟老媽說:都幫她準備好放桌上了..應該不會忘了吧
孰不知
桌子在右手邊,每次出門都往左邊去,所以我還是忘了
昨天~~
吃早餐的時候發現我的便當袋在地上...老媽在桌上幫妹妹準備便當
當下只是覺得:喔..我的便當袋掉到地上了啦~~
結果出門的時候,便當袋還是在地上,心理覺得很納悶的時候
問了老媽一聲:該不會是故意放地上的吧??
老媽:對阿...放在你的腳邊,看你還會不會忘記阿~~~
= =
我的天才老媽~~~
我才沒這麼健忘勒~~我昨天出門有想到便當啦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ful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