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打電話給以前工作場所的助理..
好不容易才有她的消息..
你阿..一直都是我最擔心的傢伙..
竟然敢換電話..也不通知ㄧ聲..
幸好有你的消息..知道你過的很好..
我很開心喔!!~~
聽到你很羨慕我的工作..其實還好啦..
我也祝你趕快找到自己想做的事喔
 
另外今天廠商上課(COVER PLUS)把我當做實驗品
我們家的新人竟然還猛叫廠商往我臉上塗粉..
真是丟死人了~~
ps.學弟..真是抱歉了..今天問可愛的客服有男朋友了沒..
    她說最近剛有..
    嗯嗯..我看你跟我們一樣..一起預約吧~~哈哈~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ful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