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跟朋友去公館吃泰式料理..
好吃又不貴..只是想跟老闆說:老闆..冷氣不用錢嗎??
好冷ㄚ~~~
 
吃完了泰式料理就跑去逛街..
買了一個粉好看的亮粉
也發現一件事..
仁宗ㄚ~~你的人真好..
當我跟雅文在玩指甲油時..
因為壞心的我想試黑色的..但又不想塗在自己手上..
就把仁宗的手拿過來塗..沒想到他竟然願意
而且他還滿習慣的..哈哈(因為雅文常這樣對他)..
仁宗大哥..你吃飯時被扣的能力值幫你加回來喔..
 
在公館的時候還巧遇以前的同事(我覺得是你~~)
雖然我沒有叫住你..
不過我很高興可以看到你喔!!~~  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ful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