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起上韓文課去,順便報名下一期的課程

哈哈~~同學們好像都不喜歡當前面報名的人

可是我反而喜歡

因為我覺得老師每次複習上一次的功課時,先叫到的題目比較簡單...

所以我比較喜歡先被叫到...:P

第5課的最後,練習了料理師ㄧ天的生活

功課當然也就是寫一天的生活

最後又讀了一首詩...五六島~~

爛透了...我真的沒有讀詩的天份...怎麼看都覺得怎麼奇怪...哈哈

老師今天還說了一小段故事

韓國人讀了李時珍的本草綱目,認為也要讓大家看的懂~不要這麼艱深(漢字)

所以某人(沒記是誰)...寫了個"東醫寶鑑"(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寫)

哈~~我心裡想...這麼早就開始抄襲喔...

還好沒人說本草綱目是抄韓國人的(笑) :P

 

中午跟小妹相約去吃焦起司...挑嘴的小妹,還算滿意

老妹吃小惡魔燻雞義大利麵,我還是吃了羅勒辣味雞肉義大利麵

前菜上來...哇~~我還是覺得沙拉好好吃喔~

等到主餐義大利麵上來的時候我都要吃飽了 =.=

一開始老妹習慣又先挑出不吃的蔬菜給我,我吃了兩口

辣死了,但我還以為是我的麵在辣...嚇死我了,後來才發現是老妹的

最後,主餐還是帶回家...當晚餐,因為實在吃不下

 

用餐完畢...接下來是我shopping的時間囉~~

難得主動要求去買衣服...因為我實在受不了現在穿在身上都顯得是特大號的衣服跟褲子

唉~~不過雖然瘦了...買衣服也還是沒這麼方便~

那些薄一點的褲子,雖然穿的下了,卻很貼...

老妹說被我ㄧ穿,全都變成內搭褲了

哈哈哈~~是真的...

最後,只買了一件褲子...呼~~可惜...本來想大開殺戒的說  

 

買完衣服,小妹跟老二集合看5月天去

我又自己一個晃到書局買下一期的日文課本跟聊天書~

唉呦~日文跟韓文學費都漲價...

我的存摺出的永遠比入的多...

開始在想...明年真的可以成行嗎??  要是又找不到工作

真的...不到半年就要滾回來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ful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