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29

老媽找出許多以前的衣服

我...都穿下了!!

老媽覺得非常的驚訝,然後卯起來繼續找 

今年,我甭想買衣服了 =.=

 

10.25

最近真的很認真耶我~

吃飽飯就乖乖坐到電腦前。。。

不是看韓劇,而是唸日文

這真的是我這輩子最認真的時候了 

只是,唸韓文好像比較急迫捏~XD

用功在不對的地方,好像也怪怪的齁~  

 

10.23

最近很沒有fu寫日記

是懶惰。。。還是一成不變的生活

還是。。。唸書的時間又到了 !!  >.<

 

10.19

算錯日子了

原來今天是老媽出國回來的時間(一直以為是明天)

老媽。。。雖然沒有買太多東西

但是買了一堆我個人覺得粉不優的包包跟絲巾/圍巾

吼~是有幾隻手、幾個脖子啦!!

還有,426說一個工廠要走8個月才逛的完

這種鬼話你也相信,哈~太好騙了吧!!

 

10.08

看著你的FB

我爆笑了。。。

同學,你真的好好笑喔 !! 怎麼這麼有創意阿 ^^

 

10.07

貼心的男孩兒可愛~

不貼心的男孩兒。。。OUT~

 

這兩天騎車上班,看著基隆路上的國旗

啊~~真的有國慶的氣氛

突然間很想衝國慶升旗...

還有,只有一瞬間

 

10.06

嘴巴說著不喜歡,但見到面還是拼命招待說好話。。。

這,就是我學不會、也不想學會的事~

 

不喜歡,請不要勉強

如果不是第一,那我寧可什麼都不要。。。

 

10.05

今天上日文課,明明老師已經講過的內容,但我卻一點印象都沒有

還糾正老師,哈哈~一整個糗大了

回家翻開課本,發現那頁真的沒寫啥東西~

即便看了課本還真的是沒啥印象~唉呦~太混了我!!

先生、ごめんなさい。 

 

10.01

10月的第一天,早上趕著上課去,中午趕著參加雅雅的婚禮...

但是中間休息時間大家一直在跟老師聊天問問題

沒辦法告訴老師我要提早走

只能上完整堂課,衝衝衝到新莊去

沒想到,哈~竟然還沒開始耶! 

這次的筵席拖到1:10才開始,ㄟ。。。是我太久沒參加喜宴了嗎?

但大家說說笑笑也挺暢快的就是了!!

真心恭喜美少女-雅雅...出嫁少年郎當老闆娘囉~~ ^__^

 

還有~~我要認真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ful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