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28

休假。。。

今天的行程是買書、唸書...

繼昨天之後,再次奢侈的喝了蔓越莓白摩卡,甜點是日檢試題

本來念的很有信心

但發現我文法越讀越多,越來越亂了

然後,試題材寫了第一回就深深打擊我的信心

呼~這是好還是壞呢??!!


11.27

今天沒啥特別的行程

跟著貞伶探訪親戚朋友們

但第一站先來到橋頭糖廠...一大早就買了一支冰棒吃 XD

在裡面走走晃晃拍拍照

接下來就真的是探親之旅了...

看了他們的互動~~我好羨慕喔!!

貞伶不管是跟爸爸還是其他的親戚朋友,感情都好好,還可以撒嬌~~

當下我也真的好想衝去雲林跟外婆說說話...

雖然我們不常去看外婆,但是媽媽說我們這一輩的...只有我們會想著要回去看外婆~

話是這麼說,但我看到外婆後,卻也沒有跟她說太多話... (哭哭~)

下次,一定要好好跟外婆說話 

中午吃了頂頂有名的丹丹漢堡~

好奇妙的感覺~羹配漢堡、薯條、炸雞,哈~這是哪門子的食物阿 XD

下午兩點多,正式踏上回台北的路程

台北~~ただいま

 

11.26

 

感謝這兩天貞伶跟辛苦的阿柱司機...帶我們繞台灣半圈 

一開始光公司最近發生的事就讓我們毫無冷場

說說笑笑中,我又昏睡了過去,哈,真是不好意思

年紀大了。。。真的變成上車睡覺、下車尿尿了 

接近中午時分,到了白河參加老吳跟摳尼的婚宴

恭喜我們家老吳終於嫁出去了,性向不用再被懷疑囉~噗

不過這傢伙也沒說一聲,就讓我跟丁丁上去抽捧花

身旁的人都穿的比較正式...我們兩個就像小朋友一樣...

婚宴結束後

大家一起去逛安平...第一次吃白糖粿、第一次喝義豐冬瓜茶...好喝~

老妹還說是不是喝冬瓜波霸,我說是...因為當下我聽到旁邊的人點,我就跟著點XD

今天偶爾飄點小雨,老街...人很少~ 晚上的洋行,很有fu~ 

逛完後往高雄移動,路上不忘買了依雷特,還蹲在路邊吃~好吃

到達貞伶家...看看金馬跟小資女孩~~就這樣睡了

PS.今天第一次看小資女孩,不哩阿好笑  XDD


11.13

不囉唆~用照片寫日記,唱歌去~

唱歌去~  

 

下午在家...聽到大家的談話...開始不高興

不要因為我會幫忙做家事,就啥都要我做。。。 >.<

我不爽老妹啥都不做,老媽也都不叫她做...哼~

什麼叫你在吃飯,讓來作客的阿姨幫忙摺衣服...像話嗎??!!!!!!!

而且今天突然吃這麼久...

 

11.12

今年送自己很多禮物,我...會不會太自私了點呢??

可是,我真的不想渾渾噩噩過一生,只忙碌於工作,到頭來什麼都沒有...

少了夢想,人生~就好像缺了一角

不知道我的選擇可不可以把那一角稍稍的補一下

 

11.10

今天晚上,田季發爺的聚會

哈~本來以為只有我們幾隻小貓,沒想到竟然來了10個人

看到好久不見的賴大頭~當然還是一樣好笑

心怡妹妹~換掉她的軟體銀行(softbank),也加入三顆星的行列囉

良誌~(號稱)變瘦又變帥... 

馮傑~胖子...一樣的遲到早退

嗯嗯~~很開心的一晚,馬吉好好吃,蝦子剝的意猶未盡...

大家都好奇我為啥愛剝蝦,其實我會過敏,並不常吃蝦子

但是很久以前的某一天,看到有人很會剝蝦子

然後。。。我就想剝蝦了...真的 XD

下次聚餐記得找我,我會再剝蝦給大家吃低~ ^^

 

接下來又是搭公車回家的時候囉~

很白痴的我,明明民權西路上的公車大多有到捷運站

但我很"條直"的硬是要等平常搭的紅29.31~~

在公車即將來到的最後3分鐘我才發現...其實我可以搭別的車

11.09

曾經,我也試著走你走過的路,看你看過的電影

唸你唸過的書,聽你愛的音樂

希望,這樣可以近一點

哈哈~~李大仁也是

 

11.07

看多了韓劇,前一陣子開始有個習慣~~ 就是叫姐姐

我好喜歡韓劇裏面,妹妹可以很親暱的叫onni (大概是因為我妹從來不這樣叫我吧 =.=)

所以我開始叫自己喜歡,年紀又比我大的人...OO姐

但是,昨天開始看"我可能不會愛你"

初老症狀裡不就有討厭別人用姐字輩來稱呼。。。

哈~這才想到,國情的不同,說不定那些人並不喜歡我這樣的稱呼~~

嗯...要改一下了~~ 

親愛的OO姐,我只是因為喜歡妳,沒別的意思ㄛ ^^ 

(雖然你們看不到... )

 

還有~~今天很累...讓我偷懶一下...不唸書了啦!! 

 

11.06

我可能不會愛你~~因為擁有就是失去的開始

人生有很多這樣的事

因為害怕失去,而不敢擁有

 

11.05

韓文下課後,因為捷運也只有一站,於是慢慢走路到火車站

有點炎熱的天氣,滿滿的人潮,真好~~

好像又很久沒有這樣外出了... ^^

下次,真的好好花時間逛逛吧~

 

汐止,第一次來,也是難得受邀到朋友家

人妻們的聚會,果真,充滿了小孩子  ^^

我很喜歡小朋友,跟他們相處比較沒壓力,還可以欺負他們   

曉苓姐的兒子們超可愛的,謹儀的小朋友很聰明

但是看到謹儀照顧小朋友的方法,有時會忍不住冒冷汗~~哈哈

碧治家很簡單又溫馨,格局又是我喜歡的樓中樓~~  給10個讚 !!!!!

感謝招待~下次...有機會還可以再去嗎?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ful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