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有點睡不著,是因為看到老同學開心,還是為了演唱會而興奮

都不是。。。

我反覆想著,這兩天老妹跟YAO都問我

去韓國對我有什麼好處??

嗯~~想了想。。。有什麼好處嗎? 連我都不知道...

大人的世界,很在乎做什麼事對自己有益。

但我交朋友、做事情,只在乎我喜不喜歡

只交我喜歡的朋友(所以永遠在底層打混,不曉得奉承長官 )

只做我喜歡的工作(當然,工作久了也是會倦怠,不過,我最開始的選擇一定是因為喜歡)

只做我喜歡的事(所以愛聽音樂迷跳舞,看著韓綜嘻嘻哈哈,學我愛的語言,股票、基金我不懂,現在,也還不想懂)

好處。。。之後再說吧!! 混出個名堂就是好,我也希望我這次的選擇是對的,對我是好的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ful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