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28

連假最後一天

被台北的大雨攪局,那兒都沒去

前兩天下午硬是逼著自己要出去走走,外出買東西,所以又補了新衣服

哈哈~老妹不要跟我請款~~~please

這兩天都好無聊,昨天跟老媽原本又要出去晃晃,衣服都穿好了

最後還是因為下雨,在老媽的一句:睡覺好了,打消外出的念頭 ^^

今天,無聊無聊,於是拍了老妹從澳門帶回來的手信...

去澳門玩三天真好,她強力推薦一定要去看"水舞間"


我呢,只能吃吃她帶回來的"手信"(伴手禮)

這次有交代她不要買太多吃的,因為家裡好多

所以,她真的都沒啥買

1.有加蓋的杏仁餅~防止因碰撞而碎掉,真貼心

   但我討厭炭燒的味道有種吃煙燻滷味的感覺。。。 ><

2.鳳凰卷~很普通

3.芝麻花生糖~極品...不甜不膩不黏牙♥♥♥♥♥

   還好明天要上班了,不然我怕我會一直攻擊它 XD

澳門手信 

倒數43天 

2.24

一兵一卒~日文幫聚餐 

日文課同學聚餐~一兵一卒

感謝我們家淑玲姐,慶祝我們日文檢定考通過...

呵呵~害羞...其實我考完全忘了!!

今天公司應該有發生一些事...

但我是俗仔...問不出口 ><

淑玲姐的BF,第一次跟他有比較多的對話,沒想到這麼健談...

他說有打籃球,為什麼打籃球的都有一副籃球臉 

小豐跟宏珠,也是第一次吃飯~想不到小豐的歷練這麼豐富

又吃又玩...真好!!

剩下的日文同學跟老師~日文課繼續加油阿

雖然很馬後炮,但我真的想繼續學的!!!不過韓國也還是要去啦!!

所以,妳們加油喔~  


2.22

一大早收到我們家米粒的喜餅~開心...

但怎麼沒有我期待的北港大餅 XD

下午午休起來覺得"畏寒+全身無力+頭昏腦脹"

最後讓我非常確定自己感冒的症狀是。。。今天竟然食慾欠佳 

雖然明天不想上班,但是公司還有波士頓派等著我。。。不能不去阿~ XD

還有,非常高興我要感冒了

這代表我要用完今年生病的"扣搭"了

接下來的韓國行~~~我絕對不會生病 ^^

老天不能讓我破例喔!!

PS.團購的手工麵包好好吃,高融點核桃,吃過的都說讚 ^^ 但家裡好多食物...XD

 

倒數49天


2.21

糊里糊塗,我的韓國行倒數50天了

好快~

但我喜歡49這個數字 ^^


倒數50天


2.15

買機票好不順利阿

航空公司老是叫我直接跟旅行社買...啊你們訂位專線留假的喔

哪有這樣的啦!!!

又要重新研究機票~~煩!!

我討厭一直打電話問問題~ =.=

 

下午打給東南...出現一個很像語音的低沉聲音說

電話:妳好,我是XXX,XXXXX

Q:...

電話:有聽到我的聲音嗎?

Q:...

電話:謝謝您的來電(之類的...我忘了講啥了)

Q:...

掛斷~~

!!!我只是以為那是電話語音...結果...電話掛了  ><

 

 

2.14

 

今天...不是情人節~~

今天...是我好朋友的生日~~蕭查某,哈~生日快樂!!

打開FB,竟然有三個人都是2/14生日,真是太酷了~

嘉如還有可愛的日文老師都生日快樂喔!! ^^


2.11

今天下午要上韓文課,所以沒能實現賞櫻的願望(看看明天吧)

早上看了韓劇-閉嘴吧花美男樂隊

 suffbposter1.jpg  

哈~因為裡面有無限團(Infinite)的L(超帥的小弟)還有之前很喜歡的義哲(他都不曉得跑哪去了,消失好久喔)

帥氣的L 

images (2).jpg     

所以看了一下,呼~越看月好看喔!女主角越看越漂亮 ^^ 男主角是之前"對我說謊試試"那個超瘦的男二

女主角-趙寶兒

 images (1).jpg 

男主角-盛俊~

 下載.jpg

 

話說這齣戲裡的男生都瘦的亂七八糟,唉~想到就為我將來的韓國行感到苦惱 =.=

下午韓文課,太久沒上課了,還忘了幾點上 XD

昨天晚上很緊張的寫功課,結果,寫的亂七八糟,還好老師後來問的方式也不是課本的方式

所以也算過關 ^^

2.10

消化特休~~

本來想去賞櫻的,但因為明天妹妹們休假,所以改去看電影-陣頭

(結果又想起來明天要上韓文課 =.=)

中午吃了古拉爵...不優~

看了好看的電影-陣頭~

晚上吃了好吃的阿里郎~

哈哈~以上...我請客 !! 

PS.阿里郎的部隊火鍋好大一份$230,我們還問了一下,說是不是兩人份嗎?她說是。。。

     但...根本就可以3個人吃~兩個人會撐死的!! XD

2.8

因為春酒中了大獎,今天請大家吃吃喝喝~~

老實說,中獎請客也是大學問,誰該請誰不請。。。好難

也為了不讓自己煩惱太久,所以就選在今天囉~

順便請我家日文老師

然後,真的繳出最後一次的日文學費(這都要感謝董事長 XD)

淑玲姐同時也因為我們日檢通過,約定要一起吃飯飯的時間 ^^ 開心~

還有,這個月每個禮拜三星巴巴都有隨行卡買一送一的優惠

可以跟丁丁一起喝咖啡~

吼~~我最近怎麼可以這麼幸運又幸福阿 ^_<

2.6

看著大家分享通過日文檢定的文章

心裡突然很想逃避這件事(前幾天還很想查~沒查到)

但想想,早晚都要知道的,於是還是上網查詢了一下

呵呵~讓我低空飛過了~122/180

為了不浪費報名費,我可是很認真的!!

雖然覺得自己還是考的不好,考完也忘了,還不會應用在日常生活中

(沒辦法,韓文日文一起學,我一個頭兩個大@.@)

但,等我回來。。。我還是會繼續學日文的

目標征服東北亞 (我想...東北亞應該沒別的國家了吧~)

 

2.3

中獎囉~~


2.1

今天,跟老媽的冷戰結束~~

也因為這次的生氣,哈哈~幫她買東西花的錢,老媽都不敢吭一聲就繳錢出來

連老二都說,為什麼老媽這次錢拿出的這麼阿莎力~~噗~因為我在生氣咩!!

 

剛剛找到之前去韓國買的貼紙

嘻嘻!!貼在筆記本上剛好~~  但要好認真的查字喔~不然亂貼被發現...糗大了 XDD

今天的韓文貼紙-->히래! (加油)

我會努力的!! 아짜!아짜!파이팅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ful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