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很想做的事:賞櫻+曬太陽(沒辦法,台北雨下了好久 =.=)

但今天還是改成去看電影-陣頭~

一部分是為了消化我買的電影票 :P 

另一部份是我想把握出國前的時間,帶老媽出去走走 (好像也沒走去哪?)

中午我自己一個人先出門劃位去,沒辦法,因為國賓老是客滿 =.= 

還好我有先去,只剩最後一排跟5排中間,最後畫了個中間位置,超完美

但就我自己不知道在環球有消費可以免費停車,害我還在繞阿繞,找阿找,傻 XD

中午的午餐選定了義式古拉爵(我個人還沒吃過)

不曉的是不是因為吃習慣了家附近的義大利麵

這裡的義大利麵口味好重,好鹹。。。吃ㄧ點點就飽了

然後老妹想吃pizza,所以點了一個菲力牛肉pizza

雖然因為老妹的堅持,不吃青椒不吃洋蔥,所以我們的pizza看起來很虛

但肉也差太多了吧~這樣有算廣告不實嗎? 哈哈

雖然我們不要青椒和洋蔥,但肉的模樣差好多 =.=.jpg  

 

結束之後,我們準備進電影院看電影囉~

老媽說她十幾年沒進電影院了!

哈~所以我才特地約妳看電影咩... (其實老媽在家看的電影比我還多 XD)

在電影院裡,多的是一家人一起出來看,有個行動不變的老人家也推著輪椅來(感動捏~)

美中不足的是,她的座位好像比較後面,所以很辛苦的爬了階梯

(不好意思,我自己也是被卡在中間的位置,對你來說應該也不方便...)

 

這是我第一次看票房很好的國片,很慶幸我有進來看

裡面笑點多,哈~聽達叔(阿西飾演)講的話,就好像長輩們講話的語氣(我覺得大舅跟他一樣,刀子嘴豆腐心~ ^^)

很適合我們這些"A港"小孩看。。。

瑪莉亞超可愛的,後來發現原來他真的是九天的團員 ^^

梨子偶爾可愛又直率的行徑,也營造了好笑輕鬆的氣氛

但,對我來說,更深刻的是父子間的情感

"被送到台北後,就再也沒叫過一聲爸"

"我...只是想得到你的認同"。。。

 

嗯~跟老爸的感情,有點類似戲裡

我覺得,我只是在埋怨,為什麼老爸對別人的小孩比對自己的好

然後聽著大家說著彼此不好的情感,我...被影響了

在他生病的時候,我還是嘴硬的不喊他一聲爸

到他走了以後,我才發現,我的堅持有什麼意義??

但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!!!

 

希望,以後不會再有人像我一樣後悔~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ful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