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18

才剛在擔心,已經到了要出發去韓國的最後階段

機票沒好、房子沒找到...這...最基本的該怎麼辦

沒想到,Lucky的李QQ,竟然在短短一個禮拜搞定

而且原本的單人房,房東竟然願意以雙人房的價格出租給我

(一整個少了15萬W的月租,真是幸運,哈~是因為之前踩到狗屎的狗屎運嗎)

一定是因為有大家的祝福...感謝我身邊的捧由們 !!!

就讓我繼續保持這樣的好運吧~

倒數24天


3.17

在錢櫃跟丁丁、阿丹、老吳夫妻檔歡唱

年紀最小的阿丹,唱歌卻最老派 ^^ 

摳尼唱歌好聽,好有感情

丁丁那有點低沉厚實的嗓音,是我最羨慕的

老吳~一整個愛睏是吧! (下次唱歌睡飽飽來啦! ^^)

荔枝酒還不錯喝,其實我還滿深藏不露的嘛!! XD

謝謝保羅老師請客,下次一定要來喔~

還有,真的謝謝大家...

我...真的從大家那裡得到很多,卻付出很少...大家對我這麼好,讓我很惶恐呢!

千言萬語,就只有一句:謝謝~要過的幸福快樂喔!

 

倒數25天


3.13

變髮5階段...沒有最後的真相 XD 自己看了都覺得好笑   

變髮5階段,最後一個成品有點驚人,不敢拍 

連設計師自己都有嚇到的感覺 XD

但沒關係,都down到谷底了,我只會越來越好看 ^^

倒數29天


3.10

還是要說,去你的,就當我踩到狗屎

你算哪根蔥,惡人先告狀。。。哼~

李QQ我雖然不是大善人一枚

但至少沒害過人,也不會阿諛諂媚、仗勢欺人、有啥說啥,就是跟你沒的說 ㄌㄩㄝ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ful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