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.24

一整天在幫老妹排出遊行程

累死了~~ ><

對於我這種走到哪玩到哪,完全沒有計畫可言的人來說,真的是...苦差事一件

但我怕被她們罵,於是...很認真的排行程、找資料。


05.23

全州去~~

 

05.22

原本預計早上要出門去辦外國人登錄證,不過。。。我實在太懶了

所以又拖到下午才出門(明明就已經起床了...唉~)

辦登錄證的時候,因為前人分享要等半個小時,建議先抽號碼牌

於是我就先抽了,結果申請書都還沒開始寫就輪到我了,害我一整個慌張

不過,還是先寫申請書,這時候旁邊都會有人協助,中間有很多欄位其實都不用填。(今天是可愛、英文又好的小弟弟加上老爺爺的協助)

寫完以後再抽一次號碼牌。。。

大概等了5分鐘吧,輪到我囉~~

一開始承辦人劈哩啪啦的說韓文,但我聽不懂,想說應該是問我要做什麼,我就回答:外國人登錄證

於是他就開始登錄資料,我給了申請書、護照跟WH計劃書

接下來要移動到隔壁掃描指紋,左手4隻、右手4隻再加上2隻大拇指

整個完成後繳了一萬元韓幣,給我一張收據,叫我6/12來領。。。(也太久了吧=.=)

後來我想說可不可以直接寄給我,就問了一下小弟弟

他帶我去2樓,進去後左轉最裡面的櫃台,我瞄了一下,應該是用宅配,所以運費要4000W~好貴喔!!

要填的資料有姓名、地址跟電話,其實看到費用我就不想郵寄了。

還好我沒有韓國電話,於是作罷,好心的小弟弟還跟我說,沒有朋友的電話嗎?只好跟她說:沒關係。。。(呵呵~其實我有朋友電話啊!!)

 

第二站,到"往十里站"的e-mart逛逛,這裡比首爾車站的樂天超市好逛多囉~~

剛好遇到X年慶(忘了幾年了),有些東西超便宜,車票都賺回來了,但我不曉得哪跟筋不對

明明已經要結帳了,還把東西拿出來,等到人家把東西收走,想買又來不及了。。。傻瓜一枚><

 

05.21

去梨大尋找影印店,要印WH計劃書~

在梨大主街上小屈旁邊就有一家(B1),印一張A4只要500W,很便宜喔!!

在回家的路上,看到新村車站前又有人群聚集,應該是有藝人

於是我也過去湊熱鬧,一開始一直看到背影,不知道到底是誰

等到他們要離開的時候我才發現,oh my god~~是"成宥利"耶~~~

我跟她也太有緣了吧,之前去三清閣也遇到她在拍攝

可惜我拍的照片,都被保鑣大叔檔住(幹嘛請那麼大隻的保鑣大人,嗚~~)

過沒多久,一股濃濃的煙臭味飄了過來,原來是不遠處發生了火災,希望沒人傷亡才是啊~~

哈~我要鎖定本週的setion TV 演藝通信了啦!!

(剛好上禮拜有看到這個節目,對那個女記者有印象,我才知道,哈哈)


05.19

為了下禮拜可以趕快去申請外國人登錄證,今天寫了一下午的計劃書

用我癟腳的英文勉強湊出一篇,但韓國的便利商店又沒有列印的服務

問了一下室友,她說PC방(網咖)可以。看來明天要去網咖試試看了

 

晚上去market買東西,又買了一些不在自己規劃裡的東西

最特別的就是"大醬肉排",純粹是我本人看到"眾神的晚餐"照片,然後就下手了~ "孝A"

大醬肉排  

 再來這冰棒是在便利店買的,以為是買一送一,結果應該是要用特殊的卡片結帳才會買一送一 =.=

所以一隻1500W,不過真的很好吃,不管是外面的巧克力脆片還是裡面的冰淇淋,味道都很濃郁。

好吃冰棒  


05.14

好吧~上個月還信誓旦旦的要天天寫日記

屁勒~根本做不到吧!

哈哈~總結5月上旬的生活

我突然發現我來韓國已經一個月了=.=

時間飛快的流逝啊!可是我想要的啪啦啪啦說韓文...卻還沒辦法做到>~<

 

05.13

中午Amy妹妹約我一起去吃烤肉

我們來到家附近的自助烤肉店(這是我第一次來喔)

每人8000W,其實比台灣的便宜耶~除了烤肉,還有其它的煎餅、血腸...可以吃

讓我很驚訝的是,Amy竟然喜歡吃血腸...

她說一開始也覺得很奇怪,但後來知道裡面裝什麼東西就不怕了,也覺得好吃

本來很想跟她聊聊台灣豬血糕的事情

但...礙於我跛腳的英文,放棄... 

嗯...因為滿便宜的,所以老實說,就不能要求肉要多好吃了,所以想吃正統烤肉的人,還是先不要找這種吃到飽的。

晚上出門去買老妹吩咐的防曬系列

從新村走到梨大,比較完後想說回新村買,結果新村沒貨了

又走回去梨大...靠~~只剩最後一組,不行~~我要退稅...

只好又走回新村買其它東西=.=

在梨大吃了辣炒年糕똑볶이2500W

旁邊剛好有對男女朋友,男生跑去買可樂回來,給了老闆一杯,也給我一杯,真是好人

也不曉得該怎麼回報,只能跟他謝謝囉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ful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