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11.11

빼빼로 데이 

也是我常去的深咖啡deep coffee一周年的日子

下午買咖啡的時候,老闆跟寶오빠都穿著正裝,老闆送我優格吃...好奇怪~~哈哈

我好想問為什麼要穿正裝喔~~可是我俗仔的沒有問=.=

晚上再經過的時候,在寒冷的夜晚,我買了一杯Lemon Ade

但因為今天是一週年的日子。喝醉的남수 씨看到我就說免費送我

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,然後開心的說今天是一週年...

呵呵~我強烈懷疑他到底是不是股東 :P

之後被敬了2杯酒~拎著ADE茫茫的回家去 ^^


10.19

今天老闆帶我去買電毯,老闆真是太強了...在類似全國電子的賣場中竟然還可以殺價

把原價₩79000的電毯殺到₩60000

然後跑去配隱形眼鏡,店員超愛聊

從我大學念啥科系,到我現在打工時間都問的超清楚

哈哈~~最好你真的會來我們店吃飯啦!!!


10.18

今天臨時接到電話告知,TVBS要訪問在韓打工度假的心得

在刪去法之後...就只剩下我可以接受採訪=.="

於是,我雀屏中選了。

今天幾乎一整天都跟記者混在一起,還帶他們去弘大逛逛。。。

心得就是:

我好像不是他們需要的主題人物

因為他們想知道在韓生活多辛苦,可是李QQ我本人是個很幸運也很容易滿足的人

想找房子就找到個還不錯的

想找打工,也馬上找到工作,老闆、同事們還都粉好~

錢...夠用就好~

只是訪問時我好像沒有說的很好,有些想講的話沒有講出來

1.我從來不覺得打工度假是來賺大錢,人家宗旨都擺明得講

是讓大家在旅遊過程中可以透過打工來補貼旅費,只是有些人把它轉換成一個海外工作賺錢的機會

2.要求語言能力

這不是一定的嗎??我在台灣也沒有看過不會講中文的阿兜仔,在普通餐廳或店家工作啊

為啥韓國店家就要請我這個韓文一點都"麥倫轉"的人

3.物價高

噗~日本不是更高~要來就要有心理準備啊!!如果考慮這個,那我去其他東南亞國家不就好了。。。

 

晚上繼續衝去大林站上課...嗚~~老師很好,還讓我們練習發表

可...是...我...真的說不出來阿~~ ><

 

最後,今天非常忙碌的還撥空去接一位日本朋友

雖然我不認識妳,只是讓妳暫住我家一個晚上

還是希望shinoちゃん在未來的旅程可以非常順利平安喔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ful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