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完"看見台灣"後,跟丁丁、仔仔、不熟的禎益姐姐一起吃黃OPPA年糕,順便幫禎益姐姐慶生^^

一見面就收到仔仔的小禮物,每次她也都會說謝謝我的幫忙之類的

其實我什麼都沒做阿~~~  讓我好心虛啊 :P

回到正題

這一餐,點了三人份的套餐$1,200外加2個飯捲$130/份...仔仔太愛泡麵了,又追加泡麵一個

第一個上來的是黑輪湯

不曉得是沒有馬上吃,還是怎樣,總之,吃的時候冷冷的

但黑輪湯就是要熱熱的吃阿!!所以就請服務生再加熱一次

湯的口感還好,黑輪本來就滿好吃的,加起來,沒有很令人滿意。

黑輪

 炸物 

幾個魷魚,兩隻蝦,兩片南瓜跟一片地瓜。。。就...還OK~沒fu~~

 炸物 

部隊鍋 

我吃起來總覺得少了一味,湯的味道很像水加辣椒醬去調味而已 

 不對郭 部隊鍋

飯捲$130/份(單點)

點了一個鮪魚跟泡菜口味的

還是一樣令我失望,自己覺得很像在吃小七的手卷。   

飯捲$130

最後,很韓式的炒飯,一定最後上,哈哈!

口味兒不錯,不過飯有點軟,也炒的很濕,完全沒有硬硬的鍋巴

這點我覺得就見仁見智了!有人愛吃軟飯,有人偏愛鍋巴。。。端看自己的喜好

炒飯

老闆出來表演了!

現場的女孩們超開心,不過我們這些姐姐還是繼續聊自己的

老闆表演 老闆表演

 

結論:

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有太多的期待

總之我真的覺得這裡很SOSO,以餐點內容來說還滿貴的,味道真的還好。

我還是偏愛韓國在地的食物

 

回家的時候,大家一起去喝"英國藍"

我第一次聽到這家店,跟著嘗鮮一下,點了一杯黑森林冰茶

OH MY GOD~~好好喝喔~~

稍稍撫慰了我的心(晚餐沒有吃到好吃的!!)哈哈~

下次有機會一定還要來喝!!

英國藍 英國藍 英國藍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ful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