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瘋狂迷上LUNA
(LUNA LUNA跟韓文的姊姊發音很像)
這大概是我迷最久的遊戲了,哈哈...2個禮拜
不過還在持續當中~~
以前都不懂,為什麼有人家裏明明有電腦,卻還要到網咖
現在..我懂了~~我也好想去阿~~有沒有無煙空間阿??!!
我的古董電腦,跟你相處才幾年,竟然跑不動線上遊戲~~嗚
害我每天都要到老妹的房間玩
偏偏
又是我們家最髒的一間,阿~~~~
我要瘋了啦!!~~
PS.我玩到30級了,竟然到今天才發現我沒有點技能啦~~
    哈哈...跳的舞應該是Wonder Girls的Tell Me~~Tell Me Tell ME te te te te Tell Me~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ful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